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巾帼建功 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市妇联督查铜陵县“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12-10-12 15:09:37 被阅览数: 42901 次

    10月11日,市妇联党组成员、调研员万金枝前往铜陵县钟鸣镇水村,对“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铜陵梧桐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督查,详细了解基地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就做好迎接省妇联检查工作提出要求。铜陵县妇联主席盛秀芬、铜陵梧桐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红珍陪同检查。
    铜陵梧桐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规划总面积15.4平方公里,基本涵盖整个水村现域范围,预计总投资3.2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均税后利润4213.25万元,可直接带动当地就业300人,间接就业达数千人。该项目于今年被全国妇联、科技部、农业部认定为“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我省共13家获此殊荣,为我市唯一一家上榜项目。
    万金枝转达了市妇联主席徐玲丽对参与基地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并对基地项目建设目标明确、行动迅速、特色鲜明给予充分肯定。万金枝要求,市、县妇联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创业女性、支持企业创业,加大工作力度,多担发展责任。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地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现状,做到掌握进度精准,反馈问题及时、协调困难主动、跟踪服务到位。
    万金枝希望示范基地负责人发扬“四自”精神,努力增强参与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能力,用创新的理念推进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在技术指导、管理创新、教育培训和品牌建设上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现代农业水平,带领更多的农村妇女致富,在推进我市“四个之城”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市妇联第五期“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开班
下一条 信息:没有下一篇文章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977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