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铜陵市举办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2-07 11:05:01 被阅览数: 16516 次

 

26下午,铜陵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妇联主席徐玲丽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信思金、市委副秘书长张晓云以及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铜陵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的主要领导以及县区委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县区妇联主席;市直工委及相关单位妇委会主任;有色、铜化企业女职委主任;乡镇、社区、村妇联主席和2014年最美家庭代表等150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主席徐玲丽迅速传达全国、全省寻找“最美家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抓好2015铜陵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妇联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妇联和市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要在宣传发动上做文章;要在寻找机制上下功夫;要在抓好落实上求实效,真正把群众公认的“最美家庭”寻找出来。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信思金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寻找活动要永远在路上。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强化宣传,精心策划,努力营造寻找“最美家庭”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领导,整合资源,构建有利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社会化工作格局。使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真正成为引导群众自觉接受家庭道德教育、提升家庭文明程度的实践过程,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及相关领导启动彩球。正式启动铜陵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市妇联召开“铜陵好人”徐红霞命名表彰会
下一条 信息: 铜陵市妇联召开十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4285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