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成绩属于过去、 奋斗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1-09 9:42:50 被阅览数: 1811 次
    铜陵市家庭文化研究会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于2017年元月5日在民政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家研会全体理事、会员代表、顾问、名誉会长,部分兄弟协会会长,市妇联、社科联、民管局、文明办的领导,共计60余人。
    上午九时整,会议正式开始,市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周满华代表一届三次理事会向大会作了:“成绩已属过去,奋斗成就未来”的工作报告。她说闻鸡起舞,新的一年早谋划,早行动,力争新的一年有新局面、新贡献。
    周会长在回顾2016年工作中用一组组数字,一场场活动情景向大会展示近30项工作实绩。周会长说成绩来之不易,成绩属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周会长强调在家庭教育领域做出贡献的家研会秘书长,全国公益讲座点灯人讲师朱建华代表家研会应邀在全市社区、学校、机关开展20余场家庭教育指导和全民阅读推广讲座,参加人数达2000余人,收到广泛好评。
    周会长在讲新的一年工作时说:随着家研会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家庭文化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社会实践任务非常繁重,成立自己的讲师队伍,势在必行,也是学习、贯彻、执行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之举。
    周会长在报告中指出要做好今年5项主要工作。奋斗成就未来,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大会还宣读了讲师团27名成员名单和讲师团领导成员名单并向全体讲师颁发聘书。会上兄弟协会代表、上级领导、老领导、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使与会代表深受鼓舞。
    大会一结束,家庭文化研究会喜气洋洋迎新春联欢会又接踵而来,一首“欢聚一堂”激情豪放的歌声道出了家研会的心声——家和万事兴。拉开联欢会的序幕。
京剧、“红灯记”、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回”、葫芦丝、铁道游击队之歌等十几首脍炙人口的节目,就像冬天一把火,点燃人们心扉。
    欢乐祥和的联欢会在全场人员高歌“共筑中国梦”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陵市家庭文化研究协会   
                                                                                                 2017年元月6日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市妇联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7921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