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来铜调研新媒体行业女性思想状况和妇女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5 8:49:12 被阅览数: 9260 次

618日至19日,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孙来斌一行来铜开展调研走访,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市政府副秘书长查日华、市妇联主席徐玲丽等参加调研。

18日下午,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一行先后实地深入铜陵新闻网、中盛画材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红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花果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陶子动画有限公司等新媒体行业,详细了解女性从业人员的思想和工作状况。

随后,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一行在铜官数谷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铜陵新闻网、中盛画材、红创网络等行业代表围绕新媒体行业女性思想状况以及如何发挥女性特点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发言。

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对我市新媒体行业的建设成就和女性从业者积极奋斗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她提出,要进一步加深对网络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做好引导工作,提高新媒体行业女性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针对性、精准度,拓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覆盖面。

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主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抓好,为我市妇女事业的创新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新贡献。

19日上午,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一行先后前往义安区犁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郊区水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调研。

    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妇女和家庭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巾帼传习走基层”等活动;二是要发挥好妇联组织的工作优势和特色,将家庭文明建设与深度参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坚持服务妇女群众的实际需求,广泛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城乡基层妇女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和情感心理困惑等问题,努力为她们排忧解难。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我爱我家•亲子大讲堂”走进义安区
下一条 信息: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第十五期月读公社铜陵市妇联专场阅读分享会6月25日精彩上演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13647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