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疫”路奔波,凌寒绽放的铿锵玫瑰 “蓓”儿漂亮
发布时间: 2020-03-09 15:22:05 被阅览数: 15151 次

管蓓蓓,女,1992929日出生,大学文化,现任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电诈中心民警。从警两年来,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成为了反电诈战线的公安女尖兵。近年来,她多次获得铜陵市公安局“4+1”岗位标兵称号,2019年、2020年连续荣获铜陵市公安局战时个人嘉奖。


疫情当前,正当全国人民都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时刻,却有个别不法分子以卖口罩为名实施网络诈骗。管蓓蓓同志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积极参与侦办多起涉及疫情的买卖口罩诈骗案件。27日,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铜官区居民胡某报案称网上买口罩被诈骗。管蓓蓓和反电诈中心的同事们通过缜密分析,研判出嫌疑人李某的身份信息及窝点地,并主动请战参与抓捕。212日管蓓蓓同志和同事们带上口罩、护目镜立即赶往窝点地贵州进行抓捕。正值疫情特殊时期,沿途城市的饭馆、外卖统统停业,他们只能顿顿吃方便面凑合,到达铜仁后,他们来不及歇个脚就立即展开摸排蹲点工作,最终于214日下午在嫌疑人的出租屋内将其抓获。连夜驾车赶回铜后,管蓓蓓顾不上休息,与同事一起对嫌疑人进行讯问工作,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嫌疑人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承认自己实施的另外十余起以卖口罩为由的诈骗案件。


疫情期间,公安部及省公安厅通过下发案件线索进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我市收到多条线索经过核查落地在枞阳县偏远的乡镇,为了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在反电诈领导的组织带领下,管蓓蓓同志不惧危险,主动请战与同事们一起深入疫情严重区域进行线索核查与摸排工作。

管蓓蓓同志作为作为刑警之翼爱心联盟的一员,积极响应号召,和同事们一起写下了请愿书,随时做好准备志愿参与基层服务工作。同时还积极参与了爱心捐款行动,为困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新时代、新的征程下。管蓓蓓同志作为一名女刑警,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全国妇联、省妇联“加油!抗疫天使”公益项目惠及铜陵市援鄂医护人员家庭
下一条 信息: 抗击疫情家庭齐上阵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4672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