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庆三八 新举措 扬典型--市妇联走进“行风热线” 直播间
发布时间: 2020-03-10 8:29:36 被阅览数: 18290 次

36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徐玲丽带领权益部、组宣部等部门同志做客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通过多媒体形式开展命名表彰、典型宣传、创业发展、权益维护、家庭教育等五个方面的“庆三八”系列活动,并就妇女群众关心的妇女维权、妇女发展、妇女关爱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直播中,徐玲丽主席首先代表市妇联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市妇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组织动员、防控宣传、捐款捐物、爱心慰问、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直播中,徐玲丽主席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介绍了铜陵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所开展的五方面活动:一是命名一批以“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媳妇”等为代表的优秀妇女典型;二是宣传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巾帼英雄和典型事迹;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妇女创业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四是以“三八维权月”活动为载体的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五是帮助家长和孩子在疫情期间共同开展家庭教育所进行的“铜心战疫 宅家畅学”系列活动。

直播中,徐玲丽主席从思想政治引领、妇女创新创业、家庭文明教育、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深化妇联改革、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市妇联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直播中,先后有5名群众就反家庭暴力,贫困母亲救助,“春蕾助学”,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权益部和组宣部的同志给予了耐心、详细解答。直播结束后,市妇联根据电话中群众反映的贫困母亲问题前往枞阳县实地访查并帮助其解决问题。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抗击疫情家庭齐上阵
下一条 信息: 三八红旗手事迹简介(一)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3664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