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市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6 10:52:53 被阅览数: 18501 次

  

    75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玲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徐玲丽指出,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就下步如何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徐玲丽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新要求、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党史学习的重要成果,为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精准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妇女事业沿着党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宣传教育活动的重中之重,要走出机关,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到妇女群众中去,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妇女群众身边、送进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

  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引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聚焦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梳理、扎实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义安区妇联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市级宣讲团宣讲会
下一条 信息: 市妇联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4156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