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来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35:31 被阅览数: 4617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7-18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一行来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调研妇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市政府副市长杨文萍,市妇联主席许丽萍,义安区区委副书记李虎生,副区长谢晓雯,铜官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叶叶等陪同。


一、在专题调研会上宣讲

召开省妇联来铜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专题调研座谈会,杨文萍主持会议,会上,张若平听取了市、县区妇联、经开区妇工委、铜都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女职委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和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张若平对铜陵市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她从全面把握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团结奋斗;全面把握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全面把握理论创新的精髓要义,自觉用以凝心铸魂;全面把握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奋发有为;全面把握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把握妇联组织的时代责任,努力服务中心大局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

张若平副主席的宣讲内容理论深刻,意义重大,层次清晰,形式灵活,数据详实,结合实际紧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心做事,用情待人,用行动创业绩,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二、在走访企业中宣讲

张若平一行深入铜都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一线女职工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一线工人。


三、在走访群众中宣讲

张若平一行先后深入到义安区五松镇惠泉社区和顺安镇新湖村安徽惠宏酒业有限公司,与社区妇女群众和女企业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群众工作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妇女群众。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市妇联开展“共建平安家庭 同心守护未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 信息: 铜陵市妇联开展“送奖下基层”暨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活动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36852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