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民生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工程  
市妇联召开2023年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申报暨“两癌”筛查、救助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2-21 10:05:45 被阅览数: 3731 次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申报暨“两癌”筛查、救助工作的开展,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力促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20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任务部署会,市妇联主席许丽萍出席并讲话。一县三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具体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方园主持。 



会上,市妇联通报了2022年省市第三方考核情况,部署了2023年“两癌”筛查、救助工作,强调了2023年省项目申报的要点,听取了各县区妇联项目摸底情况汇报,并就新修订的《市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许丽萍强调,各县区妇联要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感压迫感,紧盯目标,奋勇向前,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开局即冲刺、起步就攻坚,抓好各项工作的担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许丽萍要求,各县区妇联:

一是要一改两为,担当作为

充分发挥妇联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围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加大女性创业扶持,开展巾帼人才培育、巾帼科技助农、美丽庭院创建等活动,在助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贡献“她”力量。

二是要周密部署,立即行动

各县(区)妇联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把各项工作对标先进地市去衡量、谋划和推动,进一步拉高标杆、提标追赶,雷厉风行、马上就办,争分夺秒干出事业发展加速度。

三是要严格把关,强化督查

各县(区)妇联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管理办法,对各项目点的申报资料严格把关,强化督查和指导,按时按量地完成项目建设。

四是要守正创新,打造精品

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强化项目点与其他企业的经验交流分享,引导培育妇女发展特色农业产业,进一步增强典型示范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打造具有铜陵特色的精品项目。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枞阳镇举办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 信息: 义安区妇联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初筛工作提前全面完成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13356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