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展播
 
以家托起爱的天平——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蔡胜普家庭事迹
发布时间:2017-06-05 9:26:11  被阅览数:1702
蔡胜普,铜官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在三十多年的审判工作中,积极维护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办理了3000多件刑事和民事案件,化解了大量的矛盾纠纷,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葛宏柱,铜陵政法系统的一名干警,一直给予妻子蔡胜普充分理解和关爱,筑牢了家庭的港湾。身为纪检干部的女儿葛瑾战斗在反腐斗争的第一线,女婿方程作为一名军人、国门卫士,担任着保家卫国的职责。

这一家人在工作上相互支持,事业上相互理解,生活上相互关心,用幸福诠释了新时代家庭的最美风景。用相亲相爱筑就家庭的基石,以奋发有为展示家庭的风采,蔡胜普一家唱响了新时代家庭和美之歌!

 
姓  名
评  论
 
 
最新评论  
目前在第1页,共有1页 共0条记录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转到第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