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话题
 
你的家庭哪方面“最美”?
发布时间:2016-03-22 16:02:55  被阅览数:2456
       自从全国妇联在全国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的活动后,各单位纷纷推出一系列的评选最美家庭的标准,在当地寻找最美家庭。
    其中不断涌现出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家庭。
    众网友也纷纷积极参与,发表意见。   
    一名年轻的经理人说,“我有时间就会多陪陪父母。因为老年人需要的不光是物质上的富足,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愉悦和契和。”  
    来自湖北一名网友的最美家语,“一个幸福家庭最重要的就是大家相互支持和信任,患难与共、同甘共苦,只要一家人齐心协力,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
    网友“平凡百姓”说,“我们现在敬老,到我们老的时候也会有人帮助我们的。”——这是我认为最美家庭的特质。 
    除此之外,“最美家庭”的特质还有网友纷纷列出各自的家庭生活美、居室环境美、心灵健康美等等事例。
   你觉得在自己的家庭里,哪方面的特质可以算得上“最美”?
 
姓  名
评  论
 
 
最新评论  
目前在第1页,共有1页 共0条记录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转到第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