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话题
 
“最美家庭”能为家庭社会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发布时间:2016-03-22 16:12:40  被阅览数:2259
      2014年春,全国妇联开展了评选“最美家庭”的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理念,发挥女性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这一活动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80后、90后的年轻人,多为独生子女,他们更加向往自由、独立、个性。媒体对他们的报道中,多批评他们这一代人自私任性,批评他们家庭概念淡薄。那么,他们对“最美家庭”这一概念的提出,做何反应呢?   
    有网友评论:“一个最美的家庭,只要家庭成员和和气气,多沟通交流,互相理解,互相关怀就OK了。所谓家和万事兴,家庭人员和睦相处,才是一个最美的家庭!” 
    更多的网友纷纷留言对“最美家庭”评选活动进行支持。 
    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发扬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思想正能量大有益处。” 
    更有网友高度赞扬了这一活动,“这一活动对于子女教育来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不仅仅是宣扬主流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更是有利于于我们中华民族家庭概念的传承。”   
    你认为评选“最美家庭”活动,对于社会发展的积极意义有哪些?“最美家庭”对社会道德的发展、民族精神的传承等究竟有何意义呢?
 
姓  名
评  论
 
 
最新评论  
目前在第1页,共有1页 共0条记录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转到第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