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要报名 最美展播 家风家训 美德故事 最美话题  
最美话题
 
什么样的家庭能被称作“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6-03-22 16:16:50  被阅览数:3292
      有的人说,上慈下孝,孝老爱亲者最美;有的说,胸怀大爱,热心公益者最美;有的说,友爱无间,邻里互助者最美;还有的说,德艺双馨者最美。还有人说,平凡的家庭虽然做着平凡的事,但平凡的事却也时时能折射出人性的光芒。这样的家庭也可称的上是“最美”。   
    每一个“最美家庭”的背后,都聚集着一个个“最美”的人。正是有了这一个个家庭成员的向心力,这个家庭才符合最美的标准。每一个“最美家庭”,都洋溢着崇德向善的怡人芬芳,散发着温暖你我的心灵热度。   
    或许,他们并不是满天星辰中最为亮丽的一颗,或许,他们并不是尘世径陌中最新的一朵,但他们却用自己善良的心,朴实的行动,搭建了属于自己幸福的天地,感化了一方人民。   
    你认为什么样的家庭,可称作是最美家庭呢?欢迎加入我们的讨论!
 
姓  名
评  论
 
 
最新评论  
目前在第1页,共有1页 共0条记录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转到第
 
组织机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
铜陵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