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铜陵市妇联号  争做“最美家庭” 共享幸福生活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3-27 16:55:18 【打印】 【关闭】

家,是人们敞开心扉的温暖港湾;家,是温情和正能量的传递起点;家,是社会和谐的坚定基石。

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满怀希冀的嘱托:要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落实党中央要求,引导千万家庭共创文明,是妇联组织肩负的重任。为此,全国妇联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找寻融化人心的温暖家庭,寻觅感动你我的家庭故事。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做“最美家庭”的参与者,把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观念从小传递给孩子,帮助他们形成美好心灵,促使他们健康成长。用您的实际行动证明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依然传承闪光。

我们诚挚的期待您,做“最美家庭”的示范者,发扬好家规、好家风,传递示范的力量,做文明和谐家庭的榜样。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社会风气才会好,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整个家庭、让家庭发动整个社区、以社区推动整个社会,让全社会都能因我更文明,因我更美丽。

我们诚挚的希望您,做“最美家庭”的宣传者,面向亲朋好友、面向邻里同事、面向基层百姓、面向社会公众,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努力影响身边每一个人,形成“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社会好风尚,让家庭文明为社会正风正气,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安定和谐。

您的积极参与,是我们寻找“最美家庭”的动力源泉。请晒出您的家庭幸福、讲出您的家庭故事、展出您的家庭文明、秀出您的家庭梦想,让您的家庭展现魅力、绽放光彩。

    让我们携手同心,争做“最美家庭”,共创美好生活,共建幸福铜陵!

                         安徽省妇女联合会

                            2014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