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快递 要闻 铜都巾帼 创业行动 维权行动 文明行动 关爱行动 基层信息 最美家庭
欢迎访问铜陵市妇联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快递  
三八红旗手事迹简介(二)
发布时间: 2020-03-12 10:05:47 被阅览数: 21419 次

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工会主席  佟婧

法院是维护“公平与正义”的地方,为此法院工作人员的形象十分重要。佟婧始终坚持做到慎德慎威,慎始慎终,一点一滴磨炼意志,一点一滴砥砾品行,严格按照“不愿为”的自律机制、“不敢为”的惩戒机制、“不能为”的防范机制和“不必为”的保障机制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开拓奋进,以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以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法院建设作出应有的巾帼贡献。

 

铜陵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风险分析应对股股长张立

“立姐勇挑重担、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永远学习。”同事周梦瑶说。在今年全省税务系统推出的减税降费包保服务中,张立主动请缨,将情况最复杂、事项最繁杂的83户纳税人,列为自己的包保服务对象,户数约占全局的五分之一。活动中,张立创新制定以“送一封职能介绍信,填一张基础信息单,发一份涉税需求表,建一个微信服务群,赠一本政策汇编册”为内容的“五个一”行动方案,进一步密切了税企的“亲、清”关系,为纳税人实时解决问题67项。

 

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  刘彬彬

“常学常新,既在其位,就要谋其事”。刘彬彬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发扬乐于奉献、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不断钻研业务、开拓创新,倾力当好皖能铜陵发电公司经济运行中的“好管家”、改革发展中的“好帮手”,用智慧唱响了时代强音,用“金算盘”盘出累累硕果,在公司内部控制、财务管理、资金运作、税收政策研究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首创水务客服大厅班长  查媛

查媛总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默默无闻地辛勤工作。七年来,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她一直坚持“我们是企业的代表,不能因为个人的情绪左右服务质量,用户不满肯定是有原因,我们一定要换位思考,找出背后的原因并及时解决问题,这才是令用户满意的唯一途径”宗旨,虚心的接受每一位用户的投诉,及时改进服务。查媛时刻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了“规范化服务、个性化服务、眼神服务、卓越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公司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铜陵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  戴勋

面对大量繁杂细微的工作任务,戴勋始终保持一颗“恒心”,面对困难不畏难、不退缩,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挑战自我,任劳任怨,尽力发挥好协调、服务、枢纽和参谋助手的作用。虽然没有惊人的业绩,戴勋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凭借自己踏实的工作作风,以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廉洁自律的个人素养、细致谨慎的工作态度,展现了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新时代机关女干部的工作风采。

 

铜陵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心化验室化验员  王妃

铜陵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型城市,以矿产开发为主,环境形势不容乐观,这意味着铜陵的环保人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不论节假日还是工作日,手机24小时随时保持畅通,随时待命,遇到环境应急事件,必须克服一切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化验室,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作为一名环保化验工作者,王妃和她的同事们累过、苦过、难过,但是从没想过放弃。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守护铜陵的蓝天绿水青山,就是她们的绿色梦想。

 

铜陵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许静

在艺术剧院创新编排的黄梅大戏《御史夫人》的剧组中,许静担任舞台监督的工作,负责整台戏的人员调度和工作安排,凭借她丰富的舞台管理经验出色完成了任务。同时扎根基层,在铜陵市的各种文艺演出中不断的摸索和学习积累经验,为了把文化艺术的专业知识及魅力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了解文化艺术并喜爱上它。这就是许静一直在做且正持续进行的事业。

 

铜陵精迅特种漆包线有限责任公司制造部生产主管  胡劼

胡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忠诚于党的事业,时刻注重发扬党员的先进性;作为一名公司职员,她热爱自己的公司,将为公司发展出力视为自己的目标;作为一名骨干员工,她积极学习进步,刻苦钻研,以踏实的工作精神受到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肯定和表扬;而作为广大女职工中的一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奉献,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勤恳,展现出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铜陵市公交总公司营运一公司驾驶员  李金萍

李金萍,铜陵市公交总公司营运一公司3路驾驶员。她担任驾驶员以来十二年如一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坚持出满勤,加班加点,从未发生责任事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的贡献。曾被评为“优秀驾驶员”、“服务之星”还被推荐为“铜陵好人”。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和广大乘客与同事之间都以真诚、热情亲人般相处。她的优质服务得广大乘客和同事一致赞扬。

 

铜陵有色冬瓜山铜矿工会干事  龚蓓

龚蓓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女职工及家属服务的宗旨,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作为挑战自我的目标。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有理想有追求,能团结和带动身边人,较好地发挥生力军和党的助手作用,为企业发展出了一份力,尽了一份责。

【打印此页】   【返回】   【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条 信息: 攻“冠”战“疫”(三十二)┃这个节日 致敬“最美的铜陵发电人”
下一条 信息: 关于授予何爱华等10名同志铜陵市最美 巾帼志愿者、杨超等10名同志铜陵市 最美媳妇荣誉称号的通报
版权所有:铜陵市妇联网    技术支持:志扬软件  管理登陆  最美家庭管理登陆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291号


电话:0562-2832832    传真:0562-2832832    皖ICP备08002462号-1    总访问量: 32442877 人次